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1浏览次数:1458

    12月10日下午,学院党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王进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方天祜主持会议。 
    王进对参训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通过学习充实和丰富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尤其是要提高对党的性质、纲领、宗旨和任务以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的认识。二要明确责任。要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明确自己的社会责任。三要端正入党动机。要通过学习进一步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在本职岗位上成为大学生的表率,以实际行动和出色的成绩争取入党。
    会议宣读了第十六期党校培训优秀学员名单,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院团委、各系党、团负责同志、专职辅导员及71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仪式。
    院党校开学典礼结束后,建筑工程系、经济贸易系、机电工程系三系分党校也同时开班并进行了首次党课培训。(图/闻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