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省市运动会参会人员表彰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4浏览次数:1339

    11月21日下午,学院召开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第六届残运会、第七届民族运动会以及安庆市职工运动会运动员及志愿者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院领导孙晓峰、王进、施运华、毕明、方天祜、占峰、谭维奇出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王进主持会议。
    全省瞩目的第十三届省运会于10月12日下午在我市隆重开幕。作为安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竞技水平最强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和往届省运会相比,本届省运会呈现出项目设置最多、参赛规模最大、赛期跨度最长、赛区分布最广等诸多特点。办好省运会,是我省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进程中一次重要活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并确定为2014年重点工作之一。作为安庆市建市以来首次承办的大型活动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院为大会提供了310名志愿者,为十三运开幕式提供了4500名学生观众和开幕式部分节目演员。此外,我院还承担了为开幕式提供排练场地、安排工作餐等任务。
    为了完成市委市政府交付的各项任务,为了取得优秀的比赛成绩,为了给全省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学院高度重视各项工作,多次召开会议,听取工作汇报,及时协调、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在各系部推荐、选拔下,我院共选出136名运动员、310名志愿者。院领导多次亲临训练场地、看望、问候教练员、运动员,看望各岗位志愿者服务的同学。
    我院在省十三运取得了前所未有的佳绩,田径项目共斩获5金、5银、3铜。在高职高专组田径项目排名第三、全部赛事排名第五。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四名同学荣获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在省第七届少数民族运动会上,我院派出10位运动员代表安庆市体育代表团参加了蹴球、陀螺两个大项比赛,共获得团体二等奖1个,混双三等奖一个;个人一等奖1个、三等奖2个。两位同学获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在市职工运动会上获得5项冠军,田径赛事总成绩第一。
    我院志愿者服务工作“齐参与、共奉献、同快乐”,受到各方一致好评。自9月份开始上岗到11月份所有赛事结束,两个多月时间里,我院310名志愿者在行政接待、竞赛、安保等后勤服务部门辛勤付出,用心血和汗水践行“让志愿者真诚的微笑和优质的服务成为安庆最美的名片”的承诺。他们优秀的表现赢得了各界好评。魏晓明市长代表组委会对我院提供的优质志愿服务表示感谢;安徽省演出总公司为我院送来感谢信和锦旗,表彰我院志愿者的突出贡献。
    会上,院长孙晓峰首先向省、市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我院运动员、教练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安庆和我院体育事业的做出积极贡献的所有老师、同学表示衷心感谢。孙晓峰指出,此次会议既是总结表彰会,更是再动员、再鼓励、再奋进的会议。要认真总结参赛工作经验,充分肯定比赛成绩,高度评价志愿者服务。体育工作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育大学生身心健康的重要途径。孙晓峰最后指出,我院即将迎来省教育厅示范验收暨个性评估,全院上下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发扬赛场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发扬志愿者团结友爱的奉献精神,争取示范验收和个性评估取得优异成绩,进一步加快推动学院建设、改革和发展,为早日建成地方需要、产业需要、高教战线需要的地方技术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会上,谭维奇副院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全体院领导为获得表彰的教练员、运动员、志愿者指导教师和志愿者代表颁了奖。
    教练员代表张国权、运动员代表赵慧婷、志愿者指导教师代表杨庆丰、志愿者代表方怡在会上分别发了言。
    各系部班子成员、处室、中心负责人,全体教练员、各赛事运动员、志愿者,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各系部团总支书记参加了总结表彰会。(图/王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