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明生副院长国庆假期看望省运会志愿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07浏览次数:541

    近日,安徽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拳击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10月5日上午,毕明生副院长在学生处(团委)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前往市体育中心拳击馆,看望正在各自岗位服务的志愿者,并亲切地与之交谈,详细询问了志愿者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情况。

    毕明生代表学院感谢全体志愿者们付出的辛劳和汗水,对同学们在省运会服务期间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与赞赏。鼓励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热情友好的服务态度、乐于奉献的志愿精神,坚守好各自岗位,不辱使命,并希望大家以此次志愿服务为契机,加强学习和锻炼,充分展示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期间,志愿者舒东、席羽飞同学介绍了检录组、引导组、安保组等服务组的具体职责和同学们的工作情况。

    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给我院全体志愿者以极大的鼓舞,相信他们一定会勇担重任,在接下来的志愿服务中,以更好的状态完成市委、市政府及组委会交给的各项任务,把我院学子的风采留在省运会的赛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