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名志愿志服务省运会 安庆新闻联播关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21浏览次数:512

    安徽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比赛已拉开帷幕。为保障运动会的顺利举行,省运会共向驻宜高校招募500名志愿者,我院共有300名同学入选。9月8日起,他们开始奔赴岗位为大赛贡献自己的力量。9月15日,安庆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了我院志愿志事迹。

  在接待、安保、竞赛工作安排上每场赛事都有我院志愿者上岗服务,其中经贸系50名志愿者被分在省运会安保部工作,主要负责看管运动员的物品、入场检录、成绩检录、比赛全程摄影。比赛现场无论哪个角落都能看到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而在这批志愿者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负责安保工作的女志愿者们。在赛场,她们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检录时一丝不苟,不论脏活累活都主动工作,她们认真出色的工作表现得到教练、运动员的一致好评。9月15日,安庆新闻联播对女志愿者们进行了采访,该系安保部女志愿者李翠玲在接受记者采访中说:“在志愿服务中不分男女,安保部并不是只有男生才能干,女生也能把安保工作做好!”。不管是哪个部门的志愿者,他们都带着饱满的工作热情为这次省运会服务着。志愿者们相互协作,不畏艰苦,为省运会的成功举办洒下汗水。志愿者们一致表示,将坚守岗位,热心服务,用微笑和汗水展示责任、奉献的志愿者形象,努力为安庆亮出最美的城市名片。


9月15日《安庆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