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批省运会志愿者正式上岗服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11浏览次数:466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每逢中秋佳节,不论身在何处,都要赶回家中与家人团聚。然而有一群人在中秋节期间却不能回家,他们是服务省运会各项赛事活动的志愿者。
  9月8日,副院长毕明生在学生处(团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看望我院坚守在省十三运岗位服务的50名志愿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志愿服务当中,坚持完成好各项赛事的服务工作,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志愿者对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志愿者查文博说:“虽然今天是中秋节,但我们愿意用我们辛勤的汗水,给前来参赛的运动员、教练员提供优质的志愿服务,通过我们展现出安庆良好的城市名片。”
  赛场上,小运动员对志愿者哥哥姐姐的服务赞不绝口,来自阜阳市的小运动员于濠源因身体原因不能坚持比赛,志愿者吕婕悉心照顾与鼓励让小运动重新走上了赛场,并发挥出优异的成绩。
  当晚,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文艺节目与参加省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一起欢度这个难忘的中秋佳节。 参演的武术表演、歌曲《小苹果》等深受小运动员的喜爱。
  据悉,目前我院首批50名志愿者已经上岗,还有260名志愿者将陆续走上工作岗位。在省运会期间,他们将担负起礼仪接待、安全保卫、赛会服务等志愿服务项目。(文/余锋、王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