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修身主题教育活动之文明就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8-03浏览次数:1519

为加强大学生的文明养成教育,提高大学生的综合文明素质,328日中午,由总务处、学生处(院团委)共同举办的“倡导文明就餐”签名活动在食堂前广场举行。

一条条鲜艳的横幅、一封封醒目的倡议书、整齐的志愿者队列以及响亮的倡导文明就餐的宣誓声,吸引了许多前来就餐的师生。院党委副书记张旺牛,副院长毕明生,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吴登明,许多师生员工和食堂从业人员在“文明就餐  从我做起  回送餐盘  人人参与”的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姓名。广大师生们对文明就餐活动十分认同,不一会儿,二十米长的横幅就布满了各具特色的签名。他们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到文明就餐活动中。

据悉,签名活动只是“倡导文明就餐”的序幕,以后食堂内将会长期悬挂条幅、张贴文明标语、播放文明就餐专题片等,院学生会和志愿者将会深入各餐厅值勤监督,举办“倡导文明就餐”征文、评选“文明就餐先进个人”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