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7-18浏览次数:1146

    5月15日下午,我院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院纪委书记方天祜出席仪式。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吴登明主持仪式。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专职辅导员及78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仪式。
    组织人事处负责同志做开班动员,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通过培训,加深对党的性质、纲领、宗旨和任务以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的认识的认识与理解,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二要通过培训,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锻炼和修养。三要珍惜这次学习培训的机会,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党课纪律。学习中要理论联系实际,要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充分发挥骨干带头和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志共同进步,在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校风建设、和谐校园建设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为了贯彻执行党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的意见》的精神,按照“关于发展大学生党员要把工作着力点放在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上”的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本次培训班扩大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规模,由新成立的经济贸易系、机电工程系、建筑工程系三个分党校和院党校共同承担培训任务。
    仪式结束后,三个分党校的的负责同志分别为本系入党积极分子上了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