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00名志愿者参加安庆市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暨省十三运青年志愿者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30浏览次数:470

    4月29日下午,安庆市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暨省十三运青年志愿者动员大会召开。市委书记虞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我院300名志愿者及指导老师参会。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虞爱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青年致以节日问候,向参加省十三运的青年志愿者表示敬意。虞爱华寄语全市广大青年,幸福生活等不来、美好前程靠努力。要实现个人抱负应该从三个方面努力:一是打好功底,增强“三识”,即学习知识、增长见识、锻炼胆识。二是端正态度,坚持“三用”,即在任何岗位、做任何事情都用心、用力、用情。三是锤炼品质,做到“三实”,即做人要诚实、思路要务实、干事要扎实。希望广大青年朋友,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毫不懈怠,敢闯敢干,肯吃苦,能吃亏,书写华丽的篇章,为社会、为人民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我院青年志愿者高涛同学代表省十三运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接收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佩刚授旗。

  目前,我院志愿者推荐、选拔工作已经全面结束,总计300名,下一步,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及省运会筹委会志愿者工作部的要求,参加后期各类培训,届时他们将作为省十三运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伍中的重要力量,参与省运会、服务省运会、奉献省运会,展现出我院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