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1浏览次数:587

    4月16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方天祜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监察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方天祜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后,对同学们表示感谢。他说座谈会开得很成功,学生代表立足讲实话、说真话,为学院提供了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与同学们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与学生广泛接触的部门要畅通与学生的沟通渠道,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解决主观上愿不愿、客观上能不能的问题,牢固树立为学生服务的意识,促使我院校风、教风和学风的进一步优化,教育、管理和服务各项工作良性循环。他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继续关心学院发展,及时反馈意见,积极参与,发挥主人翁精神,推动我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并取得明显成效。

  组织人事处负责同志向学生代表说明了座谈会的目的。为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我院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函、召开座谈会、设立意见箱等多种形式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四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实话实说,反映出学生最真实的声音。

  来自各系部的23位学生代表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就学校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校园建设、后勤服务以及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部门负责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条作了解释、说明,并就一些热点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