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二期党校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13浏览次数:910

    4月11日下午,我院第十二期党校开班仪式在图文信息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张旺牛出席仪式。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吴登明主持仪式。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57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仪式。

    组织人事处负责同志做开班动员讲话。他说,在学院建设、改革、发展中,院党委始终把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放在重要而突出的位置,紧紧围绕“勤学笃行,德技双馨”的人才培养目标,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作风正派、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能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大学生党员队伍。充分依托党校平台和优势,加强教育培养,坚持主动建设、积极推进,坚持自愿入党、个别吸收、成熟一个发展一个,逐步实现了“低年级有党员、高年级有党支部”的工作目标。他要求广大学员要端正动机,严明纪律,力争先进,圆满完成党校学习任务。

    仪式上,电子信息系学员代表做了表态性发言。

    仪式结束后,张旺牛给学员们上了题为《与时俱进: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的第一堂党课。他把生活中的鲜活事例与理论结合在一起,使学员们在平易亲切的语言中深入理解了党的指导思想,更加坚定了追随党组织的决心和信心。(文/姚咏、图/王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