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一期业余党校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11浏览次数:1138

    11月9日,院第十一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图文信息一楼大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张旺牛出席典礼,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吴登明主持典礼。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60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院纪委副书记、组织人事处负责同志做开班动员讲话。他说,业余党校培训是我院党组织基层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是让学员们进一步了解党的基本知识的,正确认识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与组织纪律,懂得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的信念,使大家尽快具备入党条件。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努力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二是严格要求自己,起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做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与和谐校园建设的模范。

    典礼上,二名学员代表做了表态性发言。

    典礼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张旺牛同志给学员们做第一期讲座。本期业余党校一共有九期讲座,主讲人为院领导和系党总支书记。结业时还将对学员进行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