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级新生在线报到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19浏览次数:612

各系部:
    为了做好2010级新生在线报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系部负责人安排具体操作在线报到管理系统的老师,具体负责老师要及时收齐本系部的学生入学通知书,并在新生报到系统上输入该学生录取号并点击确认报到,确保无一人漏。
    2、各系部新生在线报到除特殊情况,一律不得由学生来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数据信息错误。
    3、各系部在线报到操作时间定为9月8日-9日,9月10日后,由各系部在行政楼大厅设报名点,在各系部报到登记交费后,统一到学生处在线报到。
    4、在线报到的数据,一经确认后,将作为上报教育厅学籍电子注册数据。因9月8日-9日在线报到遗漏的数据由各系部相关人员负责,9月10日后新生在线报到遗漏的由学生处学籍管理员负责。
 
 
                                                                           二〇一〇年九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