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09级高职新生学籍核对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19浏览次数:686

各系部:
    现就做好2009级高职新生学籍核对等工作通知如下:
    一、为了确保我院2009级高职新生学籍数据信息申报准确无误,各系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组织好相关人员做好学籍核对工作。学籍核对要求学生本人逐一核对本人信息并签字确认。姓名、身份证有误的,在核实身份原件的基础上,提供身份证复印件(由各系汇总与学籍核对表一并交学生处)。少数民族学生请在民族栏注明。各系学籍核对表须经班主任辅导员签字、系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10月20日前交学生处詹老师。
    二、请各系部组织班主任辅导员利用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档案等材料和入学新生本人进行核对,做好2009年新生的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三、为了做好2009年秋季在校生人数统计工作,请各系部于10月12日前按统一格式(见附件1)报送本系部在校生人数。
    四、请各系部于10月12日前按统一格式(见附件2)报送本系部班主任辅导员情况一览表。
    五、请各系部于10月20日前组织2009级新生填写《学生简明登记表》和《学籍卡》均一式两份。其中《学生简明登记表》一份系部留存,一份按班级汇总于10月20日前交学生处存档。
    六、请各系统计2009级高职新生需要购买火车票优惠卡的人数,按每张7元收取费用,并于10月30前集中交学生处詹老师。
 
                                                                             学  生  处
                                                                  二〇〇九年九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