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举行篮球联谊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02浏览次数:1356

 

为促进成员的彼此了解与沟通,增进成员之间的合作,在主席团倡议和体育部的组织下,院学生会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联谊赛。比赛选手是院学生会内部的男生,大一和大二同学各自组成一队。

1127中午1230,随着副主席赵云峰的一声哨响,激烈的对决就开始了。双方队员都尽显实力,各显其能。队员之间密切配合,相互合作。大一的同学是初次合作,彼此间的配合仍然比较默契。尽管比分上始终落后于08级大二队,但他们毫不气馁,奋力追赶。对手之间,你争我夺,毫不相让,比赛进行的十分热烈。女同学也没有沉默,她们在为各自球队喝彩加油,篮球场不时地响起一阵阵的喝彩声,欢呼声。比赛最终以8880的比分,大二队获胜而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双方竞争激烈,不仅体现了我院学生会干部的团结友善,互帮互助的优秀品质,更彰显了我院学生会同学敢于拼搏,不屈不挠,不断进取的风采!我们坚信在0809级全体成员的配合及努力下,我院学生会将更加成熟、完善、辉煌,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