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2-18浏览次数:645

    12月15日,我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院党委书记高开甲,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晓峰,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余祖文,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施运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毕明生,共青团安庆市委学校部部长戴雁,各系部党总支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院团委全体委员出席大会开幕式。安庆医专学生会、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发来贺信。戴雁部长代表安庆团市委、安庆学联致辞,毕明生副院长发表讲话。毕院长希望学生干部和同学们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刻苦学习,努力成才,珍惜宝贵年华,夯实人生基础;甘于奉献,勇于创新,增强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能力,保持生机和活力,积极参加学院的民主管理,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再立新功。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王康同学代表院第四届学生会所做的工作报告。通过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讲、代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陈士亮、赵云峰、邓静三名同学当选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常务成员。大会表决通过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干部管理办法》。大会表决通过了《创优争先我有责,我与学院共发展倡议书》,号召全体同学以主人翁的姿态,与学院同呼吸、共命运,为评建创优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号召全体同学积极维护学校荣誉,树立爱校情怀;心系评建创优,情牵学校发展;认认真真学习,扎扎实实提高;加强文明修养,塑造良好形象。
    大会闭幕前,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高润霞发表讲话。她鼓励学生干部和全体同学清醒地意识到自己的社会职责和历史重任,按照“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勇做社会进步和学校发展的骨干与表率。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工作乘风破浪、再创佳绩,各位代表各位同学勤学苦练、更进一步,为我院明年顺利通过国家教育部的教学评估做出应有的贡献。
出席开幕式的院领导和团市委嘉宾
大会开幕式
毕明生副院长讲话
团市委学校部戴雁部长致辞
 
全体代表会议
代表在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