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兰主任做“大学生与法”专题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2-05浏览次数:686

 

124是“全国法制宣传日”,当晚,我院本周的2008――2009学年度第一学期“科学、人文、艺术素质教育系列讲座”在图文信息中心大报告厅举行,机电工程系副主任王瑞兰老师做“大学生与法”专题讲座。王老师通过一些典型案例,分析了当代大学生法律意识状况,引导大学生努力掌握有关的法律常识,正确处理“理”与“法”的关系,积极参加法律实践活动,做知法、守法、护法的大学生。她鼓励大学生用“法律的眼睛”观察问题,用“法律的思维”思考问题,用“法律的方法”解决问题,学会用法律维护自己、保障他人的合法权益。王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

机电工程系领导、部分老师和来自全院各系500多名同学参加听课。

                                               (文:汪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