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2-04浏览次数:697

 

为丰富校园生活,繁荣校园文化,11月中旬到12月上旬,院团委、院学生会组织举办了第二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大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各系部团总支、系部学生会精心组织了预选赛,同学们对比赛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仅社会事业系就有80多名同学报名参加预赛。最后每系部遴选出男女生各两名选手参加决赛。

123630,第二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图文信息中心大报告厅拉开帷幕,来自全院6个系部共24名选手展开激烈的角逐。决赛采用回合制,每名选手都要经过印象100分、妙语连珠100秒、创意100%、才艺100%等四个环节的考验,评委依次分项评分。比赛始终在文明、和谐的气氛中进行,台上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自信大方,才艺超群,台下的观众满怀激情,掌声如潮。最后,社会事业系刘彦竹同学荣获一等奖,公共基础部王玉环、电子信息系王霄辉、建筑工程系郭炜等3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机电工程系王昭君、机电工程系陈燕、社会事业系张晓丹、电子信息系龙浩、经济贸易系俞志瑶等5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评委与观众

自我介绍

妙语连珠

模拟主持

才艺展示

高润霞老师与一等奖获得者刘彦竹同学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优秀奖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