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招收后备学生干部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07浏览次数:1312

为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选用、储备、培养新的学生干部,在院团委的指导下,院学生会开展在2008级新生中招收后备学生干部活动。本项工作自1015启动,历时1个月,来自各系部08220名同学参与角逐,经过报名自荐、笔试、演讲、特长才艺展示和面试等五轮的选拔,最终42名同学脱颖而出,确定为学生会后备干部人选,进入试用阶段。

116,在2号教学楼316完成最后一个环节,42名同学参加了面试,院团委全体委员担任评委。面试分自我介绍和现场答题两个部分,选手现场抽题、答题。尽管准备的时间很短,同学们还是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都有不俗的表现。面试结束后,学生处处长、院团委副书记高润霞老师作了精彩点评。她对面试过程中各选手的良好表现给予了赞扬和肯定,也提出了其存在的不足之处。最后,高处长对后备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学生干部加强学习,珍惜机会,严于律己,认真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贡献,为自身的成长打基础。

        第一轮    新同学带自荐材料报名登记

                第二轮   笔试现场

         第四轮     写作能力测试现场

             第五轮    面试现场

 

                      院团委老师担任面试评委

                       高处长做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