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广播站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07浏览次数:1360

 

为满足校园广播站的需要,提高校园广播站的节目质量 ,9月中旬起,广播站启动了招新计划。在全体成员的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层层筛选、严格把关成功的对0708级报名的500多名同学进行了初赛、复赛选拔,其中50名选手进入了决赛。

决赛前,为达到提前适应广播站的日常工作目的,参赛选手在老成员的指导下进行了多次的培训。 

1030,播音员招新决赛在一号教学楼304隆重举行,决赛共分为自我介绍、模拟播音主持、才艺展示三个环节,每个环节中选手都发挥出较高的水平,展示了播音员较好的业务素质及歌曲、戏剧、朗诵、舞蹈等各种才艺,充分展现出我院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播音员的新形象。

院学生处处长高润霞、副处长许迪楼、国家普通话测试员吴紫英参加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整场比赛紧凑有序,选手展示充分,师生反响热烈。

            参赛选手分组进行自我介绍

               选手在做模拟播音主持

                选手在进行才艺展示

                     评委在工作

                吴紫英老师做现场点评

                评委与参赛选手合影

                 评委与老播音员合影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