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召开学生工作期中总结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16浏览次数:1154

    6月11日下午,学生工作期中总结交流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毕明生副院长出席会议,各系部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各团总支书记、学生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各系部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围绕本系部学生一日常规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宿舍文明建设、班主任工作、毕业生离校教育与管理、学生活动开展、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学生工作意见和建议等方面做交流发言。学生处处长高润霞反馈了前不久举行的学生座谈会情况,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学生工作。
    最后,毕院长做总结讲话。毕院长首先对各系部学生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各系部做到了“安全稳定方面无声无息,学生活动方面有声有色”。毕院长最后强调,各系部要抓好班主任队伍和学生干部队伍“两个队伍”建设,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继续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常规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