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实训动态 通知公告 校内实训 技能鉴定 技能大赛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实训动态
我校开展实验实训项目建设与管理线上培训
作者: 文章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点击数:274 更新时间:2022-05-08 |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实验实训项目管理,提高项目建设质量,实验实训中心于5月4日晚组织开展实验实训项目建设与管理线上培训。二级学院副院长、专业建设负责人、本年度实训项目负责人以腾讯会议方式参会。实验实训中心直属支部书记曹青主持会议。

 会上,实验实训中心负责同志详细解读了项目申报立项、项目论证与招标、项目实施与监督、项目验收、项目绩效考核环节的具体任务,强调了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风险点,并对项目申报书、招标方案、绩效目标申报表等项目建设资料的填写规范作了说明。曹青交流分享了项目规划设计的具体案例。与会同志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掌握了项目的建设流程,对今后项目建设有很大帮助。(文:金鑫 图:曹青 审核:曹青)

实验实训中心

2022年5月6日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