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实训动态 通知公告 校内实训 技能鉴定 技能大赛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实训动态
实验实训中心召开“‘一改两为’我做什么”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 文章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点击数:271 更新时间:2022-03-03 | 【字体:

3月2日下午,实验实训中心召开“‘一改两为’我做什么”集中学习研讨会。中心直属支部书记、主任李进恩主持会议,中心党员及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全体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一改两为’我做什么”进行了深入研讨,为进一步加快落实“五做到”奠定了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纪律规矩意识,加强学风教风建设;要持续深入开展工作作风大整改,提升服务质量,以主动担当作为的实绩实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