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实训动态 通知公告 校内实训 技能鉴定 技能大赛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实训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实验实训室拟建设项目汇报会
作者: 文章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点击数:331 更新时间:2021-12-25 | 【字体:

12月24日下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实验实训室拟建设项目汇报会,校长毕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谭维奇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财务处、图文信息中心、实验实训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项目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必要性、项目建设规划与建设目标等情况的汇报。

毕明生对我校实验实训室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2022年的项目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根据专业发展规划做好项目储备,重点优先,按序推进项目建设;二要用心建、用心管、强使用,充分发挥项目资金效益;三要逐步建立健全实验实训资金分配机制和奖惩机制,稳步推进项目建设的规范化、制度化。

谭维奇对明年实验实训室建设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各二级学院要紧密结合专业发展前景,合理申报项目;二是要做好拟建项目的前期调研,确保技术参数精准,预算合理。

会议还听取了财务处负责同志关于2021年实验实训项目资金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实验实训中心负责同志对今年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明年拟建项目的建设进度和把控提出了建议。(文:金鑫 图:闻胜海 审稿:李进恩)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