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实训动态 通知公告 校内实训 技能鉴定 技能大赛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实验实训中心点击数:124 更新时间:2019-03-08 | 【字体:


各系:

根据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相关要求和本学期学院普通话测试站总体安排,我院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拟定于4月进行。为做好本学期测试工作,现将测试报名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

需要报考普通话等级证书或已有证书需要提高层次的我院在校学生及校内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

二、报考程序

本次报名以系部为单位统一汇总上报。各系需按统一格式认真填写普通话测试报名信息登记表(模板见附件),并认真审核确认报名信息准确无误,如因报名信息错误导致无法参加测试的责任自负。各系需于3月15日前报送纸质稿和电子稿,其中纸质稿请系部签字盖章后报至实训中心1号实训楼404室,电子稿请发至hy881011@aqvtc.edu.cn邮箱。

三、考试地点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2#教学楼五楼普通话测试站。

四、收费标准

根据财教函〔2006〕5号文件精神,测试收费标准为:校内教职工测试费50元/人次;在校学生测试费25元/人次。各系部以班级为单位将收齐的测试报名费于3月21日前交学院财务处。

五、注意事项

1.各系在填写普通话测试报名信息登记表时黄色为必填项,务必不得遗漏。

2、各系务必在缴费时认真核查报名学生数据与缴费名单是否一致。

3.各系于3月25日前将交费收据交实验实训中心404办公室办理集体报名手续,逾期不予受理。请各系加强宣传工作,及时将报名时间、步骤和要求通知到学生,确保测试工作顺利开展。

六、测试要求

普通话测试采用包括身份验证、指纹采集、照片采集和考试机随机抽签的信息化考试系统,请各位考生务必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和学生证参加考试。考试过程中如发现作弊、替考现象,将依照省普通话考试中心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七、成绩及证书发放

考试结束40天后,考生本人可登陆安徽语言文字培训测试网(http://www.ahywpc.com/)查看本人测试成绩。领取普通话考试证书的相关事项届时将另行通知。


附件:普通话测试报名信息登记表.xls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556-5283265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普通话测试站‍

                           2019年3月8日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