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实训动态 通知公告 校内实训 技能鉴定 技能大赛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实训动态
省教育厅安全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实验实训中心点击数:258 更新时间:2019-01-18 | 【字体:


1月17日上午,省教育厅科研处调研员许绪荣一行三人莅临我院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副院长谭维奇陪同检查。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实验室安全设施建设、安全管理制度上墙及安全管理措施落实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我院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和运行机制建设情况。

在意见反馈中,检查组对我院安全设施建设、实验废弃物处理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对今后的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组提出了三点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一要加强细节管理。完善责任牌、安全警示语、逃生标识、药品急救箱等安全防护配置。二要加强重点区域监管。涉及危险品的实验室进行重点监管,建立隐患台帐,制定应急预案;制作实验室安全宣传手册,加强安全培训。三要加强宣传教育。通过省内外安全事故进行警示教育,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做到警钟长鸣。最后,谭维奇表示,学院将高度重视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落实整改,争取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教务处负责人、实训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检查。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