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实训动态 通知公告 校内实训 技能鉴定 技能大赛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实训耗材及实训指导书印刷计划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实验实训中心点击数:132 更新时间:2018-12-03 | 【字体:


各系:

    为保障实验实训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现就做好我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实训耗材及实训指导书印刷计划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训耗材申报原则

    1、申报范围应是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规定的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所开课程的实验实训教学必需耗材,其它类(实验实训设备、办公设备、设备维护费、租赁费、网站运营费等)不在本次申报之列。

    2、申报数量应根据实验实训课程的真实需要,并结合之前耗材库存情况进行申报,厉行节约,防止积压浪费。

    3、申报金额原则上不突破本系耗材的预算金额。

    二、实训耗材及实训指导书申报要求

    1、实训耗材申报表需按统一格式填写。请认真核对填报信息,如因耗材的相关参数(品牌型号、数量、技术参数等)填写错误造成无法招标采购的,责任自负,不再补报。实训耗材申报表(样表见附件1)以系为单位统一审核汇总,报送纸质稿和电子稿,其中纸质稿需系部签字盖章后报送一式两份。

    2、实训指导书申报表(样表见附件2)需系部签字盖章后报送,实训指导书报送电子稿。

    3、以上所有申报材料纸质稿请交至实训中心1号实训楼406室,电子稿请发至hy881011@aqvtc.edu.cn邮箱。

    4、报送截止时间:2018年12月20日,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黄莹    联系电话:0556-5283265

    附件1:实训耗材申报表1a282753-54f8-4da5-a3c6-40ac7f23cc3e.xlsx

    附件2:自编实验实训教材主编申请表408a8b2f-e2bc-45aa-a337-7174427de12c.doc


实验实训中心

2018年12月3日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