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实训动态 通知公告 校内实训 技能鉴定 技能大赛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实训动态
实训中心组织实训室管理人员参加消防演练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实验实训中心点击数:422 更新时间:2018-11-13 | 【字体:

为切实加强冬季实验实训室火灾防控工作,增强实验室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技能,11月6日下午,实验实训中心组织院实验室主任、实验员参加消防演练培训活动。

活动中,实训室管理人员认真听取了安庆市菱北公安消防大队姚指导员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讲座主要围绕消防逃生自救常识,结合国内高校发生的火灾案例及火灾造成的损失,重点讲解了火灾特性、消防基础知识、火灾预防和扑救、不同场所的消防灭火常识、消防设备的种类及使用方法。讲座结束后,大家还现场参与了灭火演练。

整个活动过程紧凑高效,大家都积极参与、认真对待。通过本次消防演练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消防意识,强化和牢固了安全技能。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