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实训动态 通知公告 校内实训 技能鉴定 技能大赛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实训动态
实验实训中心召开“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 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学习会 
作者: 文章来源:实验实训中心点击数:248 更新时间:2018-11-01 | 【字体:


   10月31日下午,实验实训中心直属支部召开 “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进恩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学海安 问安庆”系列报道重要论述中的前三问,解读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聚焦高质量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工作清单》。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深刻领悟海安精神,立足岗位职责,深入思考“我们能为学院发展做些什么”,团结协作,争先创优,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中心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还对中心全体党员签订的党员服务高质量发展承诺书进行一一点评、定诺,并要求大家务必做到承诺一条、兑现一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