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实训动态 通知公告 校内实训 技能鉴定 技能大赛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实训动态
实验实训中心直属支部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实验实训中心点击数:182 更新时间:2018-08-12 | 【字体:

根据院党委统一部署,8月9日上午,实训中心直属支部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院长谭维奇携组织人事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支部书记李进恩主持会议,全体支委委员参加会议。

实训中心直属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从学习教育、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工作,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李进恩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八聚焦八检查”内容,深入查摆在理想信念、“两个责任”、规矩规范、文化自信、党内监督、作风建设、查腐反腐、担当作为八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班子成员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结合征求的意见,汲取鲁炜案、“陈杨周”案的教训,分别从强化忠诚意识、严实管党治党责任、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等方面联系个人实际,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对照检查结束后,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相互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表态。

谭维奇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中心支部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紧扣会议主题,做到问题导向,能与实际相结合。同时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真懂真信;二要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提升执行力;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运用批评武器,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战斗性;四要深刻汲取一系列反面案例的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