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实训动态 通知公告 校内实训 技能鉴定 技能大赛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实训动态
我院召开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动员会
作者:汪胜梅 文章来源:实验实训中心点击数:281 更新时间:2018-04-26 | 【字体:

426日上午,我院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动员会,谭维奇副院长,实验实训中心、经济贸易系、园林园艺系等相关系部负责人以及参加国赛的市场营销技能、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两个赛项的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训中心负责人主持。

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我院2018年参省赛的基本情况,回顾了2017年我院参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获奖情况。经济贸易系、园林园艺系相关教师及参赛学生代表先后发言。

谭维奇副院长分析了我院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整体状况,阐述了大赛的目的和意义,对各赛项指导教师及参赛学生提了详细的备赛要求,要求实训中心及参赛系负责人要关心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他强调:一要强化训练,提高熟练程度;二是指导教师要做好大赛前各项准备工作和预案,全力应战;三是参赛选手要以平和的心态参赛。指导教师不但要做好选手的技能培训,更要做好心理辅导。

会上,还对相关教师和选手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协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