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实训动态 通知公告 校内实训 技能鉴定 技能大赛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18年上半年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普通话测试安排
作者: 文章来源:实验实训中心点击数:190 更新时间:2018-03-05 | 【字体:

1.报名时间:

201831-2018316日,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请登陆 http://ah.cltt.org/Web/SignUpOnLine/报名普通话等级考试,报名时请选择安庆市—安庆师范大学普通话测试站(菱湖校区)。

2.现场确认:

报名成功后请于2018317日上午8301140,下午143017002018318日上午8301140,下午14301700前往安庆师范大学菱湖校区(菱湖南路128号)教学楼二楼普通话测试站(联系电话0556-5500477,仅在当天可以打通)进行现场报名信息确认、缴费并领取准考证,逾期不进行确认缴费者视为放弃报名。

3.考试时间及相关安排:

预安排考试时间为2018331日、41日、414日、415日、421日,本次报名为预报名,每位考生的具体考试时间是根据现场确认报名及缴费的顺序进行编排的。根据我校工作安排,本学期针对社会人员报名的普通话测试仅安排这5天,每天限制测试人数110人,满额则自动安排到下一天,共计550人,满额则停止报名,请参加考试人员合理安排缴费时间。考试时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准考证。

4.考试地点:

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安庆师范大学菱湖校区教学楼二楼普通话测试站。

5.成绩及证书发放:

考试结束40天后,考生本人可登陆安徽语言文字培训测试网(http://www.ahywpc.com/)查看本人测试成绩。考试通过的考生,请于2018915日后登陆安庆师范大学官网,在教务处网站的公告信息栏中查看关于领取普通话考试证书的相关通知。请务必看清本次考试的领证时间,如有不适者请勿在我校测试站报名本次普通话考试。

注意:

1)安庆师范大学普通话测试站本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仅报名一次,请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缴费,逾期则视为放弃报名。

2此次考试要进行现场阅读身份证信息、采集指纹、照相,请考试当天务必携带居民二代身份证原件、普通话准考证,衣冠整齐,证件不全者不能参加考试。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

            201835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