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实训动态 通知公告 校内实训 技能鉴定 技能大赛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内实验实训  电工电子综合实训室
电工电子综合实训室简介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173 更新时间:2016-11-19 | 【字体: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电工电子综合实训室”始建于20098月,是我院面积最大,使用率最高的教学型实训室,也是唯一一个院直属实训室。它由20台“电工与电力拖动综合实训装置”与10台“电子技术综合实训装置”组成,并配套有多媒体教学系统和培训椅,也是我院第一个理实一体化实训室。

这三十套设备均配有各项知识模块的挂件箱,设备功能几乎涵盖了电类教学的所有实验实训项目,可满足《汽车电工电子技术》、《电气控制技术》、《电机与拖动》、《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电工技术基础》、《单片机原理与运用》等多门课的日常实践教学。

除日常教学外,该实训室还承担着每年近四百人次的技能鉴定及培训工作,其中劳动人社部门的社会化技能鉴定占三分之一左右。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