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实训动态 通知公告 校内实训 技能鉴定 技能大赛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实训动态
实训中心组织开展实验实训室期末大检查
作者:min01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121 更新时间:2017-06-19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实训室的管理,确保假期实验实训室安全及下学期实践教学的正常开展,近日,由实训中心牵头组织各系对全院实验实训室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采用各系自查和实训中心组织检查相结合的形式。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实验实训室危化品的安全管理;教学仪器设备的登记、检修及维护;实验实训室的资料归档及安全卫生情况等。
    本次检查涉及全院71个实验实训室,从检查结果看,各系实验实训室管理总体情况良好,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各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制度规范完善,涉及危化品的实验实训室建立了隐患台账和应急预案;教学仪器设备和实验实训耗材按要求进行了资产登记,账目清楚;开展了期末卫生大扫除。但少数实训室还存在安全隐患及管理不到位、环境卫生不整洁现象,检查小组进行了现场告知,督促相关管理人员及时整改。

 

实验实训中心

2017619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