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实训动态 通知公告 校内实训 技能鉴定 技能大赛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实训耗材计划的通知
作者:min01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39 更新时间:2017-05-31 | 【字体:

各系(部):
    为保证实验实训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现就做好我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实训耗材计划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1、申报范围应是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规定的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所开课程的实验实训教学必需耗材,其它类(实验实训设备、办公设备、设备维护费、租赁费、网站运营费)不在本次申报之列。
    2、申报数量应根据实验实训课程的真实需要,并结合之前耗材库存情况进行申报,厉行节约,防止积压浪费。
    3、申报金额原则上不突破本系(部)耗材预算金额。
    二、报送要求
    1、申报表需按统一格式填写(样表见附件),并认真核对填报信息,如有遗漏,自行负责,不再补报。
    2、申报表以系(部)为单位统一审核汇总后,报送纸质稿和电子稿。纸质稿由系(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送实验实训中心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1号实训楼206室),电子稿发至jx@aqvtc.cn邮箱。
    3、报送截止时间:2016年12月16日,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电话:0556-5283265


    附件: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实训耗材计划申报表

实验实训中心
2016年12月1日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