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实训动态 通知公告 校内实训 技能鉴定 技能大赛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实训动态
实训中心直属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min01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127 更新时间:2017-05-22 | 【字体:

 

519日上午,实训中心直属支部在实训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进恩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进恩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深入分析查找自身在政治学习、工作作风、服务意识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其他党员依次发言,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查摆支部班子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李进恩强调,对查摆存在的问题要制定具体的整改方案,近期将开展全面对标落实行动,扎实推进部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会议还就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