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实训动态 通知公告 校内实训 技能鉴定 技能大赛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实训动态
实训中心直属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作者:min01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127 更新时间:2017-05-22 | 【字体:

 

518日上午,实训中心直属支部在实训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进恩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李进恩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个人联系自身实际,深入开展学习讨论。李进恩对如何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二要学做结合,以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自已的工作实际,增强服务意识,履职尽责;三要敢于改革和创新,在工作中要善于总结与反思,直面问题,列出负面清单,即知即改,树立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勇于探索,不断提高工作质量。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和《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中心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