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实训动态 通知公告 校内实训 技能鉴定 技能大赛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技能大赛
关于组队参加省第四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通知
作者:实训中心 文章来源:实训中心点击数:239 更新时间:2017-03-28 | 【字体:

 各系:
  为落实我省职业教育大省建设规划要求,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展示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和技能水平,201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以下简称“大赛”)于2010年4月9-11日举办,学院决定组队参加,请各系结合自身专业情况组织参赛队伍,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2010年3月31日前在籍的高等职业院校学生。
  二、比赛项目
    高职学生组  设机械制造类、电子电气类、计算机类、汽车类、营销与管理类、园林园艺类等6大类11个项目。
  1、 机械制造类技能大赛。  
    (1)比赛项目3个:数控机床装配、调试与维修,产品造型设计及快速成型,数控编程加工与装配。  
    (2)组队要求:比赛项目均为团体赛项目,每个项目每代表队参赛学生3人。   
  2、电子电气类技能大赛。  
    (1)比赛项目2个:嵌入式技术和自动线安装与调试。
    (2)组队要求:自动线安装与调试为团体赛项目,每代表队参赛学生2人;嵌入式技术为个人赛项目,每代表队参赛学生不超过3人。  
  3、计算机类技能大赛。  
    (1)比赛项目2个:动画制作(动漫方向),网页设计。  
    (2)组队要求:比赛项目均为个人赛项目,每代表队参赛学生不超过3人。 
  4、汽车类技能大赛。  
    (1)比赛项目1个:发动机拆装与调试。 
    (2)组队要求:比赛项目为团体赛项目,每代表队参赛学生2人。 
  5、营销与管理类技能大赛。
    (1)比赛项目2个: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物流技能。
    (2)组队要求:比赛项目均为团体赛项目,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项目每代表队参赛学生5人,物流技能项目每代表队参赛学生4人。 
  6、园林园艺类技能大赛。 
    (1)比赛项目1个:景观与环境艺术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 
    (2)组队要求:比赛项目为个人赛项目,每代表队参赛学生限报3人。 
  三、报名。
    3月16日下午各系到实验实训中心报名,报名时带选手报名表(见附件1)、报名汇总表(见附件2)、3张照片(免冠正面2寸,背面注明学校和选手姓名)、学生证和身份证复印件等材料。 
    省级大赛于2010年4月9-11日举行,9日报到,10-11日正式比赛。
  四、有关要求 
  1、各系应以技能大赛为契机,在加强技能教学的基础上,认真组织竞赛,尽量扩大覆盖面,促进学生技能水平的提升。
  2、有中央财政支持的实训基地、实训基地项目的系必须组队参加相应专业项目的比赛。 
  3、各系要加强参赛人员的职业道德和操作安全规则教育,确保文明参赛、安全比赛。  
  4、“安徽职业与成人教育网”( http://www.ahzcj.gov.cn/)开设“技能大赛”专题栏目及时发布大赛动态,各系应充分利用网站的信息平台,加强交流,跟踪比赛动态,提高比赛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 

实验实训中心
2010年3月1日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