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实训动态 通知公告 校内实训 技能鉴定 技能大赛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实训动态
关于开展“实践教学月”活动的通知
作者:实训中心 文章来源:实训中心点击数:91 更新时间:2017-03-28 | 【字体:

各系:
  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教学仪器、设备作用,提高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率,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和水平,加大教学改革的力度,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教务处和实验实训中心商定:开展“实践教学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0年4月1日―30日
  二、参加对象:各系承担实践教学任务的教师和全体学生
  三、活动要求:
    1、各系严格执行教学计划,按计划安排实践性教学;严格执行实践性教学规范;严格执行实践性教学课程表。
    2、教务处和实验实训中心在活动月中将进一步加强对实训课课表执行情况的检查;加强对实训课的考核。
    3、在活动月中,学院督导办将采取随机听课的方式对实训课进行“督查、督管、督学”。
    4、各系要加强宣传,提高认识,让每一个教师和学生都积极投身到“实践教学月”活动中。
    5、本次活动将每周总结一次,及时向院系领导反馈。 
 

教务处     实验实训中心
2010年3月30日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