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实训动态 通知公告 校内实训 技能鉴定 技能大赛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实训动态
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及消防安全培训
作者:min01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39 更新时间:2016-06-23 | 【字体:

    6月21日下午,我院和安庆市消防支队联合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及消防安全培训。实验实训中心管理人员、实训室主任及实验员及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安庆消防支队的指导下,检查人员对我院实训楼的安全消防设施、消防通道、消防标志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涉及危险品的1号实训楼药品贮存室、2号实训楼汽车实训室、工程技术实训基地的焊接实训室等重点部位进行隐患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措施。消防人员对实训室主任和实验员进行了岗位安全知识和安全技能的现场培训。
    开展安全教育与培训是加强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的重要途径,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全体实验室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丰富了安全管理知识,提高了安全管理技能,对进一步规范实验(实训)室的安全管理起到了促进作用。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