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实训动态 通知公告 校内实训 技能鉴定 技能大赛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实训动态
实验实训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
作者:金鑫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71 更新时间:2016-05-05 | 【字体:

  5月5日上午,实验实训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传达学院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中心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通读熟读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牢记党规党纪,明确党员干部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
  会上,李进恩主任对在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精心组织,中心要按照学院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从严从实推进学习教育。三是学用结合,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结合实际,做到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互促进。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