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实训动态 通知公告 校内实训 技能鉴定 技能大赛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实训动态
关于实验实训室期末工作检查的通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实验实训中心点击数:46 更新时间:2016-01-11 | 【字体:

各系部、中心:

学期即将结束,为保证下学期实践教学的正常进行,请各系部、中心本着“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按照以下要求,做好各实验实训室期末的各项工作安排。

一、做好各实验室小型及精密仪器设备的存放与保养工作。

小型及精密仪器设备在做好保养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存放地点的安全性;对具有安全隐患、危险等方面物品,存放、保管要落实责任制。系分管主任为管理责任人,实验室主任为第一责任人,实验员为直接责任人。

二、做好各实验室设备的登记、检修及维护等方面的工作。

对新增加的实训设备,按原实验实训中心验收的要求,并按学院国资办表格进行详细登记入账(按今年评估模板格式)。对原有实训设备做好检修、维护工作,以确保下学期开学实践课的正常开展。

三、做好各实验实训室耗材的入账、登记及盘存工作,实验室主任准备好实验(训)工作手册待查。

各实验实训室日常耗材使用,要有教师使用登记出入账,各实验员要按照学院耗材管理规定,做好日常实训课耗材出入账的整理、汇总及归档保管工作。

四、做好下学期的耗材购置计划。

请系部、中心根据下学期各实验实训课的要求,做好实验实训室的耗材购置详细计划,并于714日上午11点前报实验实训中心(电子稿发送到罗文雍老师学院邮箱,纸质稿要有系部、中心负责人签字)。学期中期不再接收耗材购置计划。

五、做好各实验实训室的安全等方面的工作。

1、各实验实训室要落实好防盗、防火、防意外事故等安全管理措施,着重检查门窗的安全性,关闭水源、电源。

2、各实验实训室的卫生要进行彻底清扫,保证其清洁卫生,设备及物品摆放整齐有序。

3、各实验实训室的钥匙要有专人管理,实训课结束后务必将钥匙收回交给各实验室主任保管,不得擅自借给无关人员使用。

请各系部、中心密切配合,78前做好所属实验实训室的各项工作。实验实训中心将于710日上午十点开始,对各实验实训室进行全面检查,届时请各系部、中心分管教学的主任及实验室主任、实验员参加

 

                  实验实训中心

                                                                                O一五年七月六日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