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实训动态 通知公告 校内实训 技能鉴定 技能大赛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实训动态
我院积极备战省职业技能大赛
作者:孙建萍 文章来源:实验实训中心点击数:57 更新时间:2015-09-24 | 【字体:

2012年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将于478日举行,我院选手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加班加点,积极备战。326下午,副院长余祖文、院长助理姚尚庆,在实验实训中心和系部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正在备战的选手和指导教师。

余祖文饶有兴趣地观看参赛项目的现场演示,并和选手们亲切交谈,询问训练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看到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们忙碌的身影,他叮嘱指导教师一定要注意大赛所要求的细节问题,要求职能部门、系部一定全力以赴、创造条件,做好大赛所需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对比赛很有信心,他们表示将不负众望,竭尽全力,积极准备,刻苦训练,争取在今年的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本届大赛,我院选手将参加9个大类15个项目的比赛,包括汽车营销、现代物流存储与配送作业优化和实施、会计技能、手工制茶、园林景观设计、植物组织培养、水环境检测与治理技术、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二等水准测量、服装设计、中餐主体宴会设计、汽车检测与维修、自动线安装与调试、英语口语等。各系部集思广益,创新训练方法。如园林园艺系采用走出去的方法,到潜山茶厂实地参观学习并接受实训指导。社会事业系采用请进来的方法,聘请碧桂园凤凰大酒店肖笛餐饮总监现场指导。(文/孙建萍 /  飞)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