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实训动态 通知公告 校内实训 技能鉴定 技能大赛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实训动态
我院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孙建萍 文章来源:实验实训中心点击数:39 更新时间:2015-09-24 | 【字体:

我院圆满完成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的各项工作任务。本次大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精心组织,各系(部)广泛动员、学生积极参与,经过预赛、决赛, 22个比赛项目分别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周娟娟等227名同学获奖。

学院根据教育部“普教有高考、职教有大赛”指示精神,瞄准当前职业教育发展的前沿阵地,以培养学生的技能为中心,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技能培养和教育活动。本次大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激发了学生学习职业技能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升了教师的技能教学水平,探索出了教学改革的新途径,同时为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O一二年三月十二日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