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实训动态 通知公告 校内实训 技能鉴定 技能大赛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技能大赛
我院夺得省职业技能大赛1金13银
作者:李进恩 文章来源:实验实训中心点击数:225 更新时间:2013-05-08 | 【字体:

2013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于429日举行,我院参加了10大类18个项目的比赛,共获得29个奖项。其中社会事业系何刘杰、李荣老师指导的沈庆伟同学荣获普通话导游服务项目一等奖。在汽车检测与维修、西式宴会服务、中餐主题宴会设计、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信息安全技术应用、服装制版与工艺技术、普通话导游服务、会计技能、中华茶艺技能等10个项目上,我院夺得13个二等奖。

 

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教学理念,我院参赛选手在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刻苦训练,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参赛向社会展示了我院坚持走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之路的骄人成果,也加强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为提高我院专业建设水平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

附件:2013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成绩一览表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