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191

在建党98周年前夕,为缅怀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加强对共产党员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做好立德树人的本职工作,6月23日,社会事业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赴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繁昌县原新四军第三支队司令部旧址,开展“浩气长存忆先辈,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繁昌县中分村,大家一路聆听着七十多岁老人徐孝旺先生的生动讲解,深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浴血奋战,英勇抗敌的战斗场景和谭振林等同志带领新四军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中创下光辉战绩的来之不易。大家看着一幅幅生动的图片资料,切身体会到当年新四军惊心动魄、艰苦卓越的壮烈场面,为中国共产党人不怕牺牲、英勇奋战的精神所感染。全体党员还参观了谭振林等革命家的故居,并在司令部旧址会场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始终以他们的精神激励、鞭策自己,努力提高思想觉悟、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坚持立德树人的育人思想,脚踏实地、兢兢业业,为系部与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图/唐四保、佚名;审核:高润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