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各班召开危化品及安全应急知识主题班会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107

为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提升安全素质,社会事业系各班级于本周召开了危化品及安全应急知识主题班会。

该系辅导员们根据《市安办关于组织参加危化品及全民安全应急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广泛动员全体同学们积极登录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官网、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官方微信公众号、“链工宝”APP进行答题,积极参与到学院组织开展的危化品及安全应急知识竞赛活动中。同时,各班分别从防诈骗、防盗、防火、防溺水、防人身侵害、防交通事故、防疾病传染、防就业实习安全事故展开班会讨论,以发生在身边的真实事例讲述“校园暴力”、校园诈骗”、“食品安全”、“宿舍矛盾”以及“交通安全”等安全问题,增强和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危化品及安全应急知识主题教育班会的召开,旨在加强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对该系学生起到了安全警示作用。(文/冯丰 审核/石望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