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看望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学生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163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5月27—29日,社会事业系教学工作负责同志率教学科有关人员及相关实习指导老师前往安庆安之旅国际旅行社、安庆巨石山景区、芜湖方特景区、芜湖碧桂园酒店等校外实习单位看望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跟岗实习学生。    

该系教学工作负责同志一行深入学生工作岗位和生活场所了解同学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通过召开座谈会与同学们做深入交流。在芜湖碧桂园凤凰酒店该同志一行还特地赶往芜湖市中医院看望正在此就诊的实习学生,使同学们大为感动!同学们一致认为一个多月的实习对他们帮助很大,不仅锻炼了专业技能,还培养了职业意识与责任感,同时感谢学校与企业为他们搭建的实习平台,表示在接下来时间里会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本次实习。各实习单位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实习生的实习情况,一致认为该系实习生综合素质高,专业能力强,工作主动,虚心好学,得到了客人与公司的一致好评。这充分显示了我院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

在交流过程中,该系教学工作负责同志代表系部向所有实习学生表示亲切慰问,向所有实习企业表示由衷感谢,同时要求同学们充分认识跟岗实习在专业能力培养上的重要作用,珍惜宝贵的实践学习机会,立足岗位,增强工作责任心,既学本领又学做人,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同时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要在前一阶段良好表现的基础上继续努力,以优秀的表现为自己的第一次职场体验画上圆满的句号。(图:李敏等  审核:杨厚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