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召开全系安全信息员会议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166

5月23日下午,社会事业系在系会议室召开安全信息员会议,该系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出席会议,辅导员及各班安全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力老师主持。

会上,房堂乐、李俊、何婷三位学生代表就安全工作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三位同学从各自的视角畅谈了对安全工作的认识体会,分享了工作中好的做法,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赵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大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从“国家安全、网络安全、自我保护、宿舍防盗、心理安全、消防安全”六个方面,向同学们宣讲了安全防范知识,希望同学们筑牢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个人和校园安全稳定。

该系学生工作负责同志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希望同学们将安全工作“放在心上、顶在头上、抓在手上”。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安全意识,思想上高度重视,学生干部和安全信息员要率先行动;二是明确职责,动态监控,随时掌握班级情况,发现舆情及时报告系部;三是健全机制,建立工作qq群、微信群,定期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四是加强学习,掌握全方面的安全防范常识,学会预防和防范安全风险。(摄影:李光寿审核:石望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