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召开期中教学情况反馈会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124

5月17日下午,社会事业系在3号教学楼314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反馈会。系主任高润霞参加会议,全体授课教师(含系外专兼职教师、外聘教师)和辅导员听取反馈。会议由系教学负责同志主持。

首先,系教学负责同志就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总体情况进行通报,包括课堂教学、实践教学、调停课、互听课、网上评教、学生座谈会、专业团队教研活动和教学资料检查等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有关教风、学风、教学管理、教学条件及后勤保障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最后,高润霞做了总结强调。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有准确的角色定位,要成为学生行为习惯的教育者、知识技能的传授者、有效教学的组织者、第二课堂的参与者、职业规划的指导者、行业企业的连接者、应用研究的实践者;同时,要有自觉的课堂质量意识,要有明确的教学目标、清晰的重难点、合理的教学设计、适当的教学方法、有效的教学手段。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审核:杨厚松图:李光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