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召开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19

为了更深入全面地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系部教学及学习情况,及时发现并改正问题,社会事业系于5月13日下午在306教室召开了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该系教学工作负责同志、督导专家国秀玮老师、教务科工作人员参会,2017和2018级各班级学生代表共三十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就教师教学、学生学习和实习实训课程的开设等情况积极发言,并就教学设施、教学器械、课程安排、实践活动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会人员认真听取学生发言并记录学生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该系教学工作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积极发言,感谢大家反馈的信息,并就学生代表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做了解答。他表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事关系部的,系部方面将认真梳理、努力改进;事关老师的,系部也会及时向有关老师进行反馈,要求尽早整改到位。他同时强调:良好的学习态度和纯正的学风对学习至关重要,希望各班学生干部要起良好带头作用,及时反映教学和学习中的有关问题,以不断推动系部教风学风建设。(图:李光寿  审核:杨厚松)